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6号    星期二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网传山东聊城一女孩在玉米地被多人殴打 警方: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

2022-09-14 08:15:18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478286

9月13日,山东省临清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9月13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公安网警巡查发现,网上流传一女孩在玉米地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公安机关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目前涉案人员已全部到案。

经查,9月11日下午17时30分许,在我市魏湾镇某村南玉米地内,张某某(男,16岁)等十人因琐事对穆某某(女,12岁)进行殴打,并拍摄视频传播到网上,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临清市公安局已对张某某刑事拘留,对刘某(男,14岁)、冯某某(男,14岁)处以治安行政处罚,对相关涉事人员依法依规严肃处理,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

因该案当事人均系未成年人,请广大网民不要继续转发相关视频信息,避免受害人受到二次伤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