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0号    星期六

当前位置: 首页 > 娱乐头条

娱乐头条

陈奕迅《盲婚哑嫁》剧场版即将上线

2023-01-12 10:07:01来源:中国网娱乐 编辑:佚名 点击量:849853

陈奕迅继《人啊人》之后推出新歌《盲婚哑嫁》并邀请了曾经与他合作《短暂的婚姻》的女主角蔡思韵一起拍摄这首歌的MV,《盲婚哑嫁》歌词内容意思是指人生如戏,剧本前世今生已定,我们只能顺着剧本走下去,人生就好似“盲婚哑嫁”一样,开始时,大家都不认识大家,莫讲夫妻,父母兄弟姐妹,都是出生前一早已帮你选定人选,当中是喜是悲,控制在于自己这位主角的心态。拥有过、失去过,兜兜转转间,有缘又会再重聚。

这首歌曲更会有一个长达十五分钟的剧场版,由他及蔡思韵、谷祖琳 、陈紫萱、 吴肇轩等一起演一个穿越时空的感人微电影。歌曲的剧场版讲述的故事是Eason饰演的摄影师在太太去世后,如何走出伤痛破茧重生的故事。再次与蔡思韵合作,Eason 表示这次合作十分开心,因为之前二人合作过,所以这次出演都没有感觉陌生。Eason说发觉蔡思韵长大了不少,在表演时更自然顺畅而且更有味道了。谈及演技,陈奕迅幽默表示道“今次大家都做得好好,陈紫萱、吴肇轩、谷祖琳,甚至演来照相的两位老人家,都演得好好,就我一个演得不够好啦”。

《盲婚哑嫁》MV 中,陈奕迅表演及其投入,在一场戏中又喊又笑。Eason表示拍摄场地其实好多人,但是因为场景搭得很有怀旧的味道,有帮到自己快速进入角色中,所以那场戏是真的动情地流眼泪了。“在景入面,就是自己走到角落,试想想如果一个很开心、很乐观的伴侣离开自己会怎样,想着想着,叫我到镜头前,眼泪就自然地流下了。不过说演技,我真的还有很多事情要学,还有好大进步空间。”

除了MV之外,新歌《盲婚哑嫁》还有一个时长为15分钟的剧场版微电影。Eason表示微电影都是导演的构思,反正都拍一个故事,不如就拍多一个剧场版,所以都拍了两日。虽然挺长时间,但是很开心也很满足感的。《盲婚哑嫁》剧场版即将在全网上线,期待Eason在剧场版中会让大家看到更多精彩。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