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推荐

品牌推荐

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荣获全球品牌网上榜品牌

2020-04-27 12:14:59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刘涛 赵亚宣 点击量:12034899

2020年4月27日,近日,从全球品牌网获悉,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旗下“中晟”系列产品在全球品牌网品牌展播栏目滚动展出。

全球品牌网www.qqpp.org.cn)搭建一个信息化、国际化的专业品牌传播和互动平台、宣传平台、企业品牌推介平台、产品交流平台。同时加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合作,共享信息和资源,共建一个以“文化领先,经济为心,产融结合”的国际化联盟合作传播体系。

18.jpg

全球品牌网授予河北晟隆镀锌有限公司“中晟”品牌系列产品,“全球品牌网上榜品牌”荣誉证书。

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位于历史名城“北方有色金属之乡”保定,南邻保沧高速,北距高保路4公里,西距京珠高速路10公里,地理优越, 交通便利。

17.jpg       

公司成立于1998年,前身为清苑县兴达金具加工厂,于2006年更名为清苑县晟隆镀锌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5000m2,现有职工103人,技术及管理人员26人,拥有吊挂清砂机3台、滚筒抛丸机3台,热镀锌生产线三条,自备运输车辆6辆。本公司和中国有色金属研究总院的有关专家合作研制的热镀锌合金,自1998年开始生产,只供应本公司使用,2000年开始向市场小范围推广“X D"商标的热镀锌合金,2009年公司已经在国家商标局注册“中晟”商标,并大力向市场推广销售,让国内热镀锌同行受益。同年公司 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一直服务于热浸镀锌行业,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主营热浸镀锌行业的各种设备、辅助材料、合金。公司生产的热浸镀锌合金包括:锌镍合金、多元合金、稀土合金。公司并承揽热镀锌生产线的设计、制造,新建或旧线改造工程。

王学军还研发了镀锌行业的最新技术:利用含锌物料在低温真空状态下,可提取出高纯度的超细锌粉。

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对外承揽螺栓、螺母、铁路配件,电力配件、各种铸铁件、铁塔及各种钢构件的热镀锌加工。经过十多年的全体同仁共同努力,公司得到长足的发展,目前热镀锌加工能力可达20000~25000吨/年。
      公司加工的热镀锌件远销英国、法国、美国、日本、韩国、丹麦、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也使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信誉和经济效益。
      公司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创新成就未来”的方针,质量控制贯穿于生产过程的每一个细节,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高科技产品,以保值、保量、全面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为公司准求目标。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