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名企在线

金锁安防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圆满举办

2023-03-07 15:41:39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刘涛 点击量:2640483

2023年3月6日,以“数字金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在金锁安防数字大厦5楼圆满举办。

9.jpg

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旨在促进数字建设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探讨安全技术、政策、标准等方面的发展动态和趋势,推动数字建设相关行业的协同创新和发展。本次峰会由河北金锁安防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邀请部分合作商、意向客户及相关分公司领导参加。

8.jpg

参观金锁安防数字展厅该展厅展示了金锁安防多年以来的创新理念、先进技术、安防系统、可靠解决方案等研发成果以及金锁的定制化服务。

6.jpg

全球网总编辑、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刘月好致辞

刘月好表示:“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首先,数字建设是当前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需求,它对于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民生福祉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对数字建设的创新发展需要得到关注和支持。刘月好认为,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的召开能够推动数字建设领域的发展,促进合作和交流,有着重要的价值和重要性。

5.jpg

金锁安防总经理郭亚南讲话

郭亚南总经理对金锁安防在智慧交管、智慧消防、平安城市及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成果及相关项目落地情况以及未来金锁安防的具体发展战略具体阐述。

3.jpg

金锁安防董事长梁文清女士致辞

梁文清首先欢迎各位领导及嘉宾参加本次由金锁安防主办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随后对金锁安防未来的发展领域作进一步阐述。最后,梁文清董事长表示金锁将持续不断地加大产品技术创新,不断开拓市场,与广大客户及行业结盟,助力中国数字建设事业发展,为全球数字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7.jpg

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的召开会为数字建设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汇聚行业内外的专业人士、企业、投资者等各界力量,共同探讨数字建设领域的最新技术、趋势和挑战,进一步促进数字建设的创新和应用。通过创新和应用的推进数字建设领域可以实现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的数据交流和管理,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更加可靠、可持续的支撑和保障。同时,数字建设也将成为企业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竞争力和求生能力,更加需要不断创新和发展。因此,2023数字信息发展峰会的召开将为数字建设领域的创新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促进社会对数字建设的重视和认知,推动数字建设领域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