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5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企在线

名企在线

京津冀融媒体中心助力保定乡村品牌创新发展

2023-03-18 08:53:00来源:河北品牌网 编辑:刘涛 点击量:3403880

近年来,随着北京市城市化程度的加深,京津冀地区的乡村旅游发展也逐渐受到关注。保定市作为京津冀乡村旅游的热门目的地之一,面临着怎样才能实现乡村品牌创新发展的问题。

2.jpg

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月好表示: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京津冀融媒体中心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依托自身的优势资源和专业技能,积极助力保定市乡村品牌创新发展。

一方面,京津冀融媒体中心通过举办“京津冀乡村品牌创新发展研讨会”,邀请行业专家、乡村旅游从业者和媒体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实现乡村品牌创新发展,分享行业经验和最佳实践,促进行业资源整合和交流合作。

另一方面,京津冀融媒体中心还通过举办“京津冀乡村品牌推介会”,组织京津冀各地的乡村旅游从业者和乡村产品供应商到保定市进行实地考察和交流,帮助他们了解保定市乡村旅游资源和品牌特色,促进乡村旅游产品的跨界推广和市场拓展。

通过这些努力,京津冀融媒体中心已经成为保定市乡村品牌创新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为保定市乡村旅游的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