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美媒:波音被要求90天内拿出提高安全性计划

2024-03-01 10:30:42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427698

据美联社纽约2月28日报道,联邦航空局给予波音90天时间提交计划,解决质量问题并达到制造新飞机的安全标准。

该机构28日说,发出指令前跟包括首席执行官在内的波音公司高级职员在联邦航空局华盛顿总部举行了会议。

联邦航空局局长迈克·惠特克说:“波音必须致力于真正和深层次的改进。作出根本性改变将要求波音公司领导层持续努力,我们将要求他们为前进道路上的每一步负责。”

联邦航空局说,提出新的最后期限之前,局长惠特克跟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卡尔霍恩和其他公司高级职员举行了会议。

卡尔霍恩说,因为公司和独立评估,“我们明确知道需要做什么”。“波音将制订有可衡量标准(展示惠特克局长和联邦航空局要求的深层次改变)的全面行动计划。”

联邦航空局并未明确表示,如果波音未能达到90日最后期限要求的话,它可能采取什么行动。

联邦航空局正在完成对西雅图附近工厂组装线的审查,波音在这里制造今年1月份发生门板爆裂的737 Max等飞机。调查人员说,这架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飞机在波音公司这处工厂维修后,用于固定门板的螺栓不见了。

本周,一个工业、政府和学术专家小组发表的报告,发现波音公司安全文化存在缺陷,该公司表示一直在努力改进。波音本月撤换了自2021年初以来负责737项目的经理。

波音公司总部设在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编译/杨新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