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外媒:库克称苹果今年晚些时候将披露人工智能计划

2024-03-01 11:36:01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435215

据路透社2月28日报道,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28日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说,苹果计划今年晚些时候更多披露其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计划。库克说,苹果看到“生成式人工智能不可思议的突破性潜能,这就是我们目前大量投资于这一领域的原因。我们认为这将在生产力、解决问题和更多方面为用户解锁变革性机遇”。

报道称,与正在把生成式人工智能融入产品的微软和谷歌等竞争对手相比,苹果在推出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动作比较迟缓——生成式人工智能可以根据文字提示生成像人一样的回应。

库克28日指出,人工智能已经在苹果公司产品中发挥幕后作用,并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涉及明确人工智能特征的消息。

彭博新闻社此前报道说,苹果计划用人工智能提高搜索存储在苹果设备中数据的能力。

库克说:“苹果芯片驱动的每一台电脑都是能力超凡的人工智能机器。事实上,对人工智能来说,目前市场上没有更好的计算机了。”

苹果股东28日拒绝了一项提议,该提议要求公司披露更多的信息,涉及它如何在业务中使用人工智能和它利用这种技术的道德指导原则。(编译/杨新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