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资讯

品牌资讯

ID.3首付低至1.99万元,上汽大众降低拥车成本

2024-03-04 11:12:38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509105

昨日,上汽大众ID.3推出40周年出众“壕”礼,以零压首付、贴地月供、3年保值回购的超值金融组合,带来颠覆性购车体验。零压首付低至1.99万元,3年期内月供低至1399元,更有3年至高6折的保值回购。

上汽大众ID.3(资料图片)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上汽大众此次推出的全新金融组合方案,最大化地降低了ID.3的拥车成本,更提供了新型的私家车消费模式。不仅1.99万元首付门槛超低,3年用车期内1399元月供也超低,日供平均仅为46元。

用车3年后,ID.3车主可选择回购(至高6折)。这样的低成本拥车方式,正切中了当下年轻人会选择无息分期、该省省该花花的消费特性。

进入2024年以来,“价格战”“越来越卷”等成为汽车行业关键词。

?对全新的汽??业竞争态势,上汽大众不跟风、不盲从,跳出原有战场,打造新的商业逻辑。依托于大众品牌过硬的产品品质,ID.3通过全新的营销玩法,不仅直观地向用户证明原本看不见摸不着的品质优势,更让整个产业链都受益。

保值回购服务无疑是对车辆残值的充分认可和持久信心,让品质价值和品牌实力直观可见。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3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ID.3保值率位列同级市场第一。

作为新一代电动国民神车,ID.3继承大众品牌的德系品质基因,为用户带来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前麦弗逊式+后多摆臂式独立悬架、德系底盘调校、后置后驱等高价值装备,在12万+级纯电市场备受追捧。

上市两年多以来,ID.3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刚刚过去的2月,在新能源车市终端遇冷的情况下,ID.3依然助力ID.家族交出月销7500+辆的成绩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