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8号    星期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特别关注

中国人寿财险保定市中心支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3-06 10:33:34来源:融媒体中心 编辑:王洛锡 点击量:443802

近日,保定中支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发稿图片.pn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晶作了题为《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全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顶住复杂市场环境压力,克服重大灾害影响,以学铸魂、实干担当,党建引领、业务结构、保费规模实现了新跨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向好。
    会议明确,系统上下要正视当前公司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认清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提出公司当前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为:深化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实现第二批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地实现;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合规发展不动摇;坚决实现规模突破四亿、坚决实现效益经营、坚决打赢农险遴选攻坚战;人均产能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综合拓展能力提升、干部员工能力提升、员工待遇提升;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聚焦巩固车险基本盘实现商非跨越式发展、聚焦提升渠道的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能力、聚焦提升协同发展优势、聚焦提升支公司部门管理能力、聚焦优化队伍结构、聚焦优化理赔服务体系、聚焦提升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2024年工作总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全面落实集团、总、省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按照保定中支新“12358”发展思路,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全力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浩作了题为《持续强化监督体系效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明确了中支2024年纪委工作思路:结合中支发展情况,加强过程监督;压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持续提高风险管理能力,跟踪整改质效;强化审计应有的风险防范作用。

会议还作了经营形势分析,车险、商非险、理赔及客服分析;纪委办对系统内违规违纪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贵廷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支班子成员、各县支/团队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祖祺祎/图文




责任编辑:王洛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