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8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展播

品牌展播

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2-24 12:48:59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9975143

河北氧霸空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史淑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生物技术推广服务;城市空气质量监测服务;大气污染治理服务,汽车尾气污染治理服务;建筑物内清洁服务,运输设备清洗、消毒服务;清洁用品、家用电器、水性涂料批发、零售;液体洗涤剂(不含易燃易爆及危险化学品)、水性建筑涂料生产、销售等。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喷剂是多种天然矿石通过纳米提炼技术,经过严谨的科学配比,与空气中的氧气、水分进行结合和反应,达到其释放生态级负氧离子的目的,其释放的生态级负氧离子可以完全与空气负氧离子相媲美,是真正被人体所需要的负氧离子,是天然安全有效的。

氧霸空间纳米负氧离子能量涂层喷剂为透明、无色、无味的液体,使用时,仅需将其喷涂在墙壁、车顶或家具内壁即可,待干后,可以释放出大量的生态级负氧离子,不仅有效降解甲醛、Tvoc和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其产生的大量的生态级负氧离子让您如同在大森林里一般,一次喷涂效果可持续五年之久。有效的预防和缓解心脑血管疾病、失眠、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等。令人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