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1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人物

品牌人物

刘月好:如何做好品牌营销?

2021-08-26 16:57:51来源:全球品牌网 编辑:赵亚宣 点击量:274339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品牌营销就是把企业产品特定形象映入消费者心中的过程。”

“品牌营销的关键点在于为品牌找到一个具有差异化个性、能够深刻感染消费者内心的品牌核心价值,它让消费者明确、清晰地识别并记住品牌的利益点与个性,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乃至爱上一个品牌的主要力量。

品牌包括有形产品和无形服务两个重要内容。有形产品是指新颖包装、 独特设计、以及富有象征吸引力的名称等。而无形服务是在销售过程当中或售后服务中留给顾客满意的感觉。

复件 2.jpg

全球品牌网总编辑刘月好认为:“品牌营销要在有形产品的基础上做好独一无二的无形服务,那么品牌营销就算成功率99%。”

当下,以现在的科学技术而言,目前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其实都差不多, 从消费者的立场看,他们看重的往往是企业所能提供的服务种类和服务效果如何。 从长期竞争来看,建立品牌营销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必要途径。 对企业而言,既要满足自己的利益,也要顾及顾客的满意度、认同感,才能赢得顾客的归属感。

11.jpg

企业的发展之道,要紧紧围绕企业品牌推广策略,无论何种营销方式,都是对自己企业品牌的植入传播,而网络时代为企业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同时也提供了全新的传播形式,尤其是在当今融媒体时代,网络已经成为品牌口碑传播的阵地。品牌推广,塑造企业品牌形象,进行品牌营销。一个优秀品牌的建立不但要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还要有较好的美誉度。融媒体时代,近10亿网民平均每周使用互联网1个小时以上,要想让您的品牌被大家所熟知,首先必须让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在互联网上展现的出类拔萃。

12.jpg

融媒体时代,就把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使单一媒体的力量变为多媒体共同的力量,不断增加宣传载体,真正做到抢占舆论制高点,牢牢掌握舆论主阵地。按照全媒体融合的要求,以新的战略定位、运作调改、战略转型,对自身资源优势进行再挖掘、再放大、再增值,以大媒体视野、大信息理念、大平台格局,大力推进信息传播内容、形式和传播手段的创新和改革。

如今,企业可以通过与京津冀融媒体传播中心的合作,进行更加有效、快捷、精准、省时省力的媒体宣传。达到千家媒体轰炸式宣传效果,可以将企业品牌和产品瞬间引爆,成为新闻热点,大幅度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