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3月29号    星期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球品牌

全球品牌

突然!特斯拉被判赔付1.37亿美元!怎么回事?

2021-10-08 17:28:49来源:中新经纬 编辑:佚名 点击量:226432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美国旧金山一法院陪审团当地时间4日裁定,因为对非洲裔前雇员在公司遭受的种族歧视视而不见,特斯拉需赔付1.3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亿元)。

报道称,这名非洲裔员工名叫迪亚兹,2015年通过当地人事公司介绍,在特斯拉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工厂里担任电梯操作员。

据迪亚兹描述,在其工作的一年间,其主管和多名同事对其进行言语侮辱。他还称,有员工在工厂周围留下了带有歧视意味的漫画,而特斯拉不仅不解决问题,还对此视而不见,让他在一个充满敌意的环境里工作。而他的儿子也在特斯拉工厂受到了类似歧视。2016年5月,迪亚兹辞职后和儿子及另一名非洲裔前雇员共同将特斯拉告上法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