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网2024年04月25号    星期四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动态

社会动态

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 部分地区开始提前供暖

2021-10-18 08:38:23来源:央视网 编辑:佚名 点击量:198153

中央气象台昨日(10月17日)发布预报显示,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持续偏低。其中南方地区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8日早晨,江南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0℃左右。最近几天多地迎来降温降雪,部分地区开始提前供暖。

河北大部地区气温明显下降 昨日最低1℃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昨天(10月16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明显的降温过程,其中河北最南部邯郸降温最为明显,最低降至1摄氏度。

陕西寒潮来袭 榆林提前十天供暖 

寒潮来袭,陕西北部气温大幅下降,为保障居民温暖过冬,陕西榆林较往年提前10天供暖。

榆林市供热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副主任 李占强:10月18日热网系统进行冷态运行调试,10月20日开始启动预供热。

今年采暖季,榆林城区可供热面积2500多万平方米,以户均120平方米计算,可满足近21万户居民家庭用暖需求。 

内蒙古呼伦贝尔普降大雪局地暴雪 交通受影响

这两天,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出现降雪降温天气,其中额尔古纳市三河乡降水量达16.7毫米,积雪最深处超过30厘米,达暴雪量级。当地气温也骤降至零下15摄氏度。额尔古纳市发往各地的客运班车线路全部停运。当地紧急组织人员和机械对道路实施清雪作业,农牧场也调运相关物资,以便雪后对农作物进行抢收。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责任编辑:赵亚宣

分享到: